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請跑腿拜阿嬤 顧客指定金寶山:叫祂別再捉弄家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07:32
民眾透過線上平台找人幫忙祭拜阿嬤。(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透過線上平台找人幫忙祭拜阿嬤。(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北部一名男子接到一張代買訂單,內容竟是要求將祭祖用品送到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景觀墓園」,甚至還把往生的阿嬤姓名交代好,請他找到塔位並燃燒紙錢,祈求阿嬤別再捉弄家人。見到如此奇葩的訂單,眾人除了驚嘆科技能達到「線上祭祖」的服務,也嘆道連自己阿嬤都不拜,難怪會被捉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1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訂單裁圖,一名顧客使用平台代買服務,要求欄位寫著,先到新北市某處取祭祖用品,接著再到金寶山景觀墓園替他找到阿嬤的塔位,「我阿嬤叫簡XXX,幫我燒香拜拜,請不要再捉弄家人,半灶香後再幫我燒金紙給她,感謝」,畫面中清楚標示,完成任務後會支付590元。

更多新聞:小二考卷「3本土注音」他笑翻 千人認證:阿嬤帶大的

男子收到一張代客祭祖的訂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見到如此情況令原PO傻眼,他認為阿嬤應該要自己拜,而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難怪被弄」、「我要是你阿嬤何止捉弄你,我弄死你」、「會不會太便利了,現在」、「哈哈,看來阿嬤今晚要託夢了」、「阿嬤:阿孫欸,今天那個外送員很帥,叫他明天再來」、「你們一家人就是這樣,才會被祖先搞」、「5900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骨塔#塔位#祭祖#外送#平台#代買#托夢#阿嬤#捉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228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