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下墾丁塞爆啦!連假一早湧上萬車次 上廁所還要排隊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0:00
中秋連假首日,台1線南下路段湧現車潮。(圖/TVBS)
中秋連假首日,台1線南下路段湧現車潮。(圖/TVBS)

中秋連假首日,民眾歸心似箭,今(18)日凌晨5時開始,台1線南下路段湧現車潮,至9時許已逾1萬車次,因應交通狀況,警方還在枋寮路段實施調撥車道。而沿途的加油站或便利商店,更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

國內疫情降為二級之後,屏東墾丁的住宿率超過8成,而今日是中秋連假的首日,不少民眾南返回鄉,或是至南部旅遊,天一亮,台1線南下路段湧現車潮,從數據資料來看,從清晨5時開始,南下車流量翻倍,截至上午9時,已出現逾1萬1000多的車次。

 

中秋連假首日,台1線南下路段湧現車潮,至9時許已逾1萬車次。(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先等一下!中秋烤肉前注意「鈉」含量 這樣吃更健康

中秋連假首日,國道湧車潮,沿途加油站或便利商店出現排隊人潮。(圖/TVBS)

中秋連假首日,加油站擠滿車潮。(圖/TVBS)

 
為了因應交通狀況,警方上午8時許,於枋寮路段開始實施調撥車道措施,調撥台1線436.5至445.5公里處,北上內側車道供南下車輛使用。而從上午8時開始,龐大車潮從南州交流道以南就湧現,崁頂到南州,時速不到40,一路走走停停,連路旁加油站的公廁或便利商店,也出現長長排隊人潮,稍晚恐怕還會湧入更多出遊車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連假#出遊#車潮#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3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