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連假首日!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大爆滿


發佈時間:2021/09/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3:26

今天(9/18)是中秋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返鄉過節,國道陸續湧入車潮,合歡山武嶺亭也出現上千名遊客,停車場一早就全停滿,不過還是返鄉人潮居多,除了合歡山,中部其他觀光景點目前還沒出現人流。

圖/TVBS

 
中秋連假第一天,還不到早上9點,合歡山就陸續湧入車潮,大批民眾擠在武嶺亭,拍照打卡透透氣。

武嶺、合歡山莊停車場還有小風口上下停車場也早已全都客滿,一早預計就有大約1000多名遊客,警方也到現場指揮交通,疏導車潮,避免全擠在一塊。

圖/TVBS

翠峰派出所長周偉南:「中秋連續假期,警方加強合歡山交通疏導,並加強違規取締。」
 

但是除了合歡山以外,中部其他觀光景點,像是日月潭、溪頭人潮都不多,因為高速公路大部分車潮主要還是要返鄉過節,尤其國1南下王田到彰化路段大塞車,時速一度只有20幾公里。

圖/TVBS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從早上六點開始即湧現大量車潮,由於國三匯入國一的彰化系統,還有部分路段外側施工封閉,造成此路段車流增大,目前平均時速大概在40公里左右。」

警方再次呼籲民眾,出發前多加注意路況以及行車安全,一定要自行開車返鄉的話,也可以避開塞車時段以及地雷路段,連假首日最好下午再出發,也比較不用擔心塞車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國道#塞車#車潮#人潮#合歡山#武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