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確診足跡! 北市2百貨1影城臨時停業一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3:43

中秋連假不少人選擇百貨逛街聚餐,不過北市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以及美麗華影城卻臨時宣布停業一天大清消,因為有一名北市的確診者來過,據了解這名個案是因為要返英國念書,篩檢後確診,雖然Ct值蠻高,但依舊不敢大意。

圖/TVBS

 
趁著開門前趕緊例行性消毒,但這天恐怕要消毒得更用力,因為樓上影城有確診者足跡,美麗華影城臨時停業一天,但這名確診者到過的地方不只這。

記者李作珩:「中秋連假很多人會選擇到百貨公司聚餐走走,不過現在大葉高島屋已經貼出告示,在今天(20)他們全館暫停營業、做清潔消毒,當然是因為北市有確診者來過,不過她的足跡還不只這,包含隔壁天母SOGO也是同一個確診者足跡,所以今天(20)同樣是暫停營業進行大清消。」

圖/TVBS

據了解這名確診者,將是20日指揮中心要公布的新案號20多歲女性,之前在英國唸書放假回台灣,解隔離時採檢是陰性,直到近期因為要再回英國唸書,篩檢轉陽Ct值34蠻高,不過他在國外期間曾經確診過,因此也不排除是病毒殘留他的家人匡列隔離,去過的包含大葉高島屋、天母SOGO、美麗華影城三大百貨9/20日停業一天。
 

大葉高島屋各樓層,包含停車場、廁所、電梯都不放過,其他百貨也在一收到通知,立刻清消,尤其現在是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逛街聚餐。

圖/TVBS

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按照疫調過程,確診者到業者哪些地方,她活動狀況,去評估是不是高風險,如果高風險就按照高風險指引去執行。」

看來疫情仍沒鬆懈本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中秋連假#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美麗華影城#清消#確診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0

0.1103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