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內恐斷頭!加速風化 救援女王頭無效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4:23

野柳女王頭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斷頭危機,民眾把握中秋連假好天氣,都趕去合影留念,入園人數從連假前約100人,現在連假20日就破了3千人。同時也帶動附近商機,海洋公園遊客入園數翻倍成長。

圖/TVBS

 
導覽員陳永臻:「越來越細會怎麼樣,斷掉了。」

穿研究套裝,小朋友們認真聽導覽員講解,女王頭可能斷掉的原因。

大家聽得好認真,因為這回野柳地標女王頭,又傳出5年內,將可能有斷頭危機。

 
民眾:「疫情悶壞,都在家。」

圖/TVBS

真的悶太久了,中秋連假民眾紛紛出遊,但這幾天一傳出,她未來幾年,可能說掰掰,民眾全都趕來看看她。

15年前她的脖圍還有143公分,但每天風吹日曬雨淋,即使地質公園園方想盡各種辦法,讓女王不斷頭,仍然束手無策,以每年2公分的速度不斷變瘦,目前只剩120公分。

野柳地質公園副總林俊毅:「未來在10月份,還會再陸續加開(活動)。」

園方加開不少活動,但都催不出人潮,從連假前一天入園數頂多約100人,中秋節連假第一天1300人,斷頭的消息一出,不少人都說就怕再也看不到,趁著這幾天殺到野柳,遊客直接翻倍來到2800人,20日更湧入3500人。

圖/TVBS

大家來看野柳女王頭,也順道帶動附近海洋公園的人氣。連假前每天不到50人入園,中秋節這幾天,都不斷飆升,從365人同樣翻倍,來到700多人。

 
女王頭其實傳出可能斷頭,已經不是第一次,雖然近期她真的又消瘦不少,地質公園也怕,未來沒了這個明星地標該如何是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中秋節#疫情#民眾#中秋連假#連假#遊客#天氣#出遊#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