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哭鬧!爸不耐走人「龍蝦一口沒碰」 他心動:該吃嗎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7:00
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卻一口也沒吃就走人。(圖/翻攝自PTT)
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卻一口也沒吃就走人。(圖/翻攝自PTT)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桃園市竹圍漁港旁的海鮮熱炒店,有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結果因小孩哭鬧沒了胃口,一口都沒吃就結帳離去,讓原本只有點炒麵、蚵仔酥的隔壁桌客人心裡相當掙扎,直呼「到底該怎麼辦」,不知是否要將它「占為己有」,此文曝光後,也立馬引發廣大討論。

網友在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在竹圍漁港旁的海鮮熱炒店用餐時,遇到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沒想到後來小孩子不停哭鬧,該名爸爸一氣之下,脫口說出「走了走了,不吃了」,便直接走人,媽媽隨後也默默地抱著小孩跟在身後離去,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店員。

原PO提到,因為自己只點了一盤炒麵跟炸蚵仔酥,卻發現那家人的桌上除了龍蝦還有炒青菜和燙大蝦,且龍蝦的部分是一口也沒動,讓他很是心動,卻又擔心面子和衛生問題,只好上網求問網友:「現在龍蝦還在桌上,服務人員也不知道要不要收。我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網友質疑該文是原PO捏造的,原PO貼照澄清。(圖/翻攝自PTT)

該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他直接打包,「他不吃就幫他吃啊,整盤抱過來」、「這時候面子先放一邊,有免費的快吃」、「整盤拿走啊」、「叫店員幫你外帶」。但也有人質疑,原PO附上的照片根本不像餐廳,「這哪裡像店家啊?」、「這餐廳也太居家了吧」、「這裝潢是你家吧?」對此,原PO也直接曝光店內照片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龍蝦#用餐#哭鬧#打包#外帶#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315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