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涼有感!中秋連假結束後變天 周五東北風報到!


發佈時間:2021/09/22 0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06:15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中秋節過後,天氣逐漸轉涼,入秋首波東北風本周報到,迎風面地區帶點雨,開始有一點秋天的味道了。

今天上午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降雨以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為主,山區以及近山區的平地降雨機率較高,各地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溫度方面,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2至35度,其中花東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針對花蓮地區發布高溫橙色燈號,台東地區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而悶熱的天氣,秋節過後將逐漸轉變,東北風南下,迎風面地區轉涼帶雨,天氣上雖不至於有太明顯變化,但已可嗅到秋天的氣息了。

氣象局指出,今天起到周四受高壓影響,高溫達36度,山區中午過後有雨,「雨區大一點也會擴及平地」。
 

另外本周五起至下周一,北台灣受微弱東北風影響,北海岸、東北角雲量增多有局部雨,大台北盆地東側以及宜蘭雲量也稍微增加,同時有短暫雨機率,氣溫些微下降稍轉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中秋節#台北#台灣#氣象局#宜蘭#大雨#影響#天氣#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