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都可抽!北市「熊好券」開放登記 5張全中爽賺3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2:32
台北熊好券意願登記今開跑,開放時間為9月22日至10月6日。(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熊好券意願登記今開跑,開放時間為9月22日至10月6日。(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台北市政府也祭出「熊好券」刺激北市景氣、振興商家經濟,今(22)日起意願登記正式開放,民眾可上台北通APP登記5大票券的順序,10月6日登記截止,10月8日將公開抽籤,總份數超過100萬份。此外,若店家登記參與活動,也有機會獲得加碼獎金,最高15萬元。

台北熊好券。(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府邀請全台民眾到台北消費,推出113.5萬份熊好券,共會有5種票別,包括面額1千元的住宿券5.5萬份,可用於北市內的安心旅宿;5張面額100元的饗購券90萬份,可用於餐飲零售店;5張面額100元的藝文券4萬份,可用在電影院或文創商店;5張面額100元的運動券4萬份,可用在健身房等運動場所;最後是5張面額100元的市集券10萬份,可吃遍各大夜市、市場或地下街。

更多新聞:力挺小嫻金剛賣雞翅! 竇智孔暖PO「打氣文」萬人狂讚

台北熊好券類別與使用地點。(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記者會現場親自示範如何意願登記,首先用手機點開台北通APP(須將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會看到票券說明與使用方式,再選擇票券的意願登記順序,按下登記就完成了,流程相當簡單。
 

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也分享抽籤小撇步,若民眾只選一種券別,中獎機率是最高的,而這次只要有進行意願登記的人都保證「通通有獎」,線上抽籤時將以意願登記的順序以及亂數抽籤,預計於10月8日在律師見證下公開線上抽獎。

更多新聞:五倍券數位綁定3步驟! 唐鳳變身「數位寶貝」示範教學

北市府誠摯邀請店家加入振興行列,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表示,店家申請登記相當簡單,只要準備負責人身分證與銀行存摺影本、填寫店家基本資料,上網申請就能拿到QR code,店家將收款QR code貼在櫃台,消費者每次掃碼就會有紀錄,市府會再把錢匯入帳戶,全程免手續費。

更多新聞:新北幼兒園嬰孩「戳鼻篩檢大哭」 侯友宜泛淚:讓人心疼

北市鼓勵商家一起加入振興行列。(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為鼓勵北市商家一起加入振興活動,北市府也推出針對店家的激勵獎勵,陳志銘指出,市府祭出加碼方案,5大券類的店家,最後會選出收券數前三名,第一名能獲得獎金15萬元、第二名10萬元、第三名則是5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熊好券#台北通APP#熊好商家#五倍券#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1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