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打零星狀況! 校園BNT接種首日「1暈倒1抽搐」


發佈時間:2021/09/2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0:33
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開始接種BNT疫苗。(示意圖/TVBS)
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開始接種BNT疫苗。(示意圖/TVBS)

衛生福利部和教育部規劃安排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接種BNT疫苗,包括雙北在內的5縣市今天先開始施打。教育部今天初步統計,有1名學生暈倒、1名學生抽搐。

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為降低學生感染風險,衛生福利部和教育部規劃安排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接種BNT疫苗,今天包括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苗栗縣等5縣市先展開,由醫護人員直接進入校園集中為學生施打,其他縣市也將於近日陸續開打。

 

教育部今天晚間表示,目前有接獲桃園市1名學生接種後暈倒,苗栗縣1名學生未接種即發生抽搐的情形,都由醫療單位作適當的追蹤處理。

教育部目前未公布首日接種疫苗學生人數,至於學生請疫苗假、不良反應人數等,也都仍透過校安系統彙整中,預計明天下午會有第一波統計數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抽搐#暈倒#BNT#教育部#學生#青少年#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68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