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綁郵局Visa卡要存5千 民眾綁完才發現

記者 嚴珮瑜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55

五倍券昨天(22號)數位綁定,許多人是用了才發現,8大加碼券必須先綁信用卡才能夠選,其中,裡頭的i原券和地方創生券還得使用台灣pay才能領,不過,許多民眾覺得最不方便的地方,是綁定visa金融卡,帳戶需要先有錢,其中,因為郵局並沒有信用卡的業務,提供的是金融卡,許多人綁定了,這才發現帳戶裡必須先有5千元,才能使用五倍券。

圖/TVBS

 
點開五倍券官網,琳瑯滿目的綁定方式,光用看得,就令人眼花撩亂,其中,最多人注意到似乎有點不合理的,就是Visa金融卡的綁定,他不是信用卡,必須儲戶裡有錢才能使用,尤其,郵局只有Visa金融卡,不少民眾就抱怨,綁定後才發現,要先存錢,才能夠消費,使用五倍券。

民眾:「現在好像變成有一個條件,那你有這個條件你才能用,好像把人分成兩個部分。」

民眾:「人家就是有那個振興,那你就是變成,好像是要有附加的條件。」

 
圖/TVBS

點開Visa金融卡的業面,按照操作指示,除了在活動內容,寫著回饋款總額為新台幣5000元,並使用郵政VISA金融卡外,到填好個資綁定完成,都沒有提醒,告訴綁定的用戶,帳戶裡必須先有錢。

記者嚴珮瑜:「數位五倍券在信用卡的部分,雖然不像郵局的金融卡,必須先在裡頭存5000塊,不過也必須先點進去之後,綁定了才能夠去選擇,其他的加碼券。」

數位綁定拚速度,有不少人,是為了搶加碼券,才發現原來得綁信用卡,才能選。

記者vs.民眾:「(你是昨天才發現的嗎),其實是,(原本不知道),對我原本沒有很清楚,它的用法。」

圖/TVBS

不僅不清楚,許多人更是用了才發現八大加碼振興券中,地方創生券跟i原券,必須使用台灣pay,所以就算綁了信用卡,若你不是,台銀、土銀、合作金庫等22家的卡友,你也不能透過綁定台灣pay,領500元的地方創生券和1000元的i原券。

此外,這一次的動滋券,也和先前的不同,並不能使用在購買球鞋等體育用品,只能用在運動健身和賽事觀賞,這一回,政院的五倍券與三倍券相比,不僅面額較大,數位綁定的內容也變多,還是得多方比較,免得綁了又後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民眾#數位綁定#台灣#加碼券#記者#振興#信用卡#數位#綁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2111

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