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有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今有老農修電鋸吞墊片!94狂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43

南投一名66歲的老農,帶著電鋸去維修,修好之後,老闆說墊片250,他說這麼小一片這麼貴,老闆開玩笑說,吞下去免錢,他真的吞了。

圖/TVBS

 
這樣一塊墊片,大約十元硬幣大,吞得下去嗎?南投草屯66歲的徐姓老農,帶著電鋸到農機行維修,換了墊片,嫌墊片小小一塊要250。老闆開玩笑說,吞下去免錢他認真了。

農機行老闆簡志瑤:「你把它吃掉啊,要是吃掉免費,結果他就真的,把它吃下去吞下去。」

老農徐先生:「我拿過來手捏著扁了折過來,他說出來了,我就吞下去了。」

 
怕老闆反悔似的,老農搶了墊片一口吞,吞了就走了,卻是跑去西藥房,花200多買藥。

圖/TVBS

老農徐先生:「吞了之後就覺得肚子稍微怪怪的,稍微會掙扎,回去之後我馬上去西藥房,消炎藥、胃藥、瀉藥哈哈。」

他說消炎藥,胃藥,瀉藥通通買,拉了一天,隔天看到墊片排出來了。老闆也很擔心,這樣吞下去,會不會有事啊,還好他又來了,才如釋重負。

農機行老闆簡志瑤:「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再叫他吞一次他就不要了哈哈,客人說你怎麼不沾哇沙米吃下去,是黑胡椒還是蒜味的汽油味。」

這墊片像十元硬幣一般大,還是方的,還有凸出邊緣,拉了一天排出體外,醫師說,千萬不要學。

圖/TVBS

南投醫院腸胃科主任蔡金記:「異物80%可以自己排出來,不過有10到20%需要內視鏡把它取出來,其中有一部分1%可能需要開刀。」

 
老農賭一口氣,吞墊片免250,再花兩百多買藥拉肚子。電影有片德州電鋸殺人狂,沒想到真實生活,出現了農夫修電鋸吞墊片,真是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醫院#生活#南投#醫師#老闆#汽油#殺人#德州#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2279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