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媳婦「家務全包」 人妻氣炸:行房時要不要順便服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39
一名人妻被婆婆要求包辦家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被婆婆要求包辦家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題,如果住在一起朝夕相處,恐怕更是大小摩擦不斷。一名人妻就抱怨,被婆婆要求包辦所有家事,舉凡洗碗、洗衣、煮飯都要她一人負責,甚至小姑回來她的工作份量還增多,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氣得直喊「不要欺人太甚」。

原PO上網抱怨被婆家不公平的對待。(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不忍了!被「網路朋友」詐騙利用 名媛怒PO報案單

人妻在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透露,公婆認為嫁進來就要遵守家規,洗衣服的時候要順便洗公婆的衣服,準備晚餐要順便準備公婆的份,洗自己的碗要順便洗公婆的碗,打掃房間也要順便打掃公共區域。不管做任何事,都要「順便」連公婆的份一起做,被這樣的生活逼得幾乎崩潰的人妻說:「媳婦跟先生行房的時候,要不要也把公公叫進來順便來幫他服務兩下。」

幾乎快崩潰的人妻慶幸因為孩子,終於要搬出去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鄭元暢稱從小聽Sweety唱歌 曾之喬「這句話」怒回
 

除了公婆之外,老公的妹妹回來時,人妻更是不得閒,因為是兄嫂,要幫小姑洗碗、準備晚餐,「這些都沒女兒的事,女兒就是公主啊」人妻認為,不是自己沒有能力買房,而是公婆不願意放手,不願承認兒女已經成家,幸好現在托孩子的福,終於要搬出去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真的不要住在一起,大家的習慣都不一樣,不吵架很難」、「公婆沒有養育媳婦之恩,真的沒有權利指使媳婦做事」、「沒有順便那回事,不然先順便把財產交出來」、「根本被當台傭了啊」、「恭喜搬出去,有距離比較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婆婆#家事#家務#媳婦#家規#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