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本五倍券今預訂!蘇貞昌貼心叮嚀勿群聚 兩派網友戰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5:05
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文提醒紙本五倍券預約時程。(圖/翻攝自行政院全球資訊網、五倍券官網)
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文提醒紙本五倍券預約時程。(圖/翻攝自行政院全球資訊網、五倍券官網)

振興五倍券今(25)日開放民眾預訂實體紙本券,可透過官網或超商預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呼籲,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與群聚,可以多使用 24 小時提供服務的網站預訂。原意是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五倍券就疏忽防疫措施,結果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論戰,已完成預約的人表示,「去官網預約很快」、「網路預訂很順利,不用超商排隊就能完成囉」,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五倍券的發放,「疫苗、振興卷,什麼都靠預約系統,真的感覺很煩耶」、「政府要發五倍劵為何還要預約,真是不便民」。

紙本五倍券可透過官網及超商預訂。(圖/翻攝自行政院全球資訊網)

 
更多新聞:友情疫苗!日贈台50萬劑AZ起飛了 謝長廷鞠躬送機

蘇貞昌指出,可以透過振興五倍券官方網站,或是在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間,持健保卡到四大超商操作事務機,預訂紙本五倍券。即便要出門,也要記得戴好口罩、落實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一起守住疫情,全力振興]最後叮嚀第一梯次預訂時間是9月25到10月1日,10月8日早上9點起至10月21日晚上10點可以前往領取。

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多透過五倍券官網預訂。(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更多新聞:五倍券數位綁定「不得取消」 蔡壁如:再度戳破唐鳳神話
 

文章一出,吸引超過200名網友留言,對這次預約系統感到相當滿意的網友透露,「去超商預約,花不到1分鐘就完成」、「政府辛苦啦,預約很快很方便」、「去超商都不用排隊,全家人都預定好了,很順暢啊!建議嫌棄的人不要領,沒人強迫欸」但有部分網友不滿地表示,「又是叫民眾群聚,爛政策還大當機」、「又要開始玩排隊遊戲了」、「爛透了,就是故意惡整領實體券的人,到底幾個人家裡有讀卡機,就算有還要裝那奇怪的健保元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紙本#超商#蘇貞昌#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4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