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聚餐「堅持晚半小時」鬼打牆對話曝光 網氣炸開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7:05
網友抱怨與朋友約聚餐,對方卻無限跳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與朋友約聚餐,對方卻無限跳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至臉書社團抱怨,與朋友約吃飯,想說怕沒位置先電話訂位,討論到訂幾點時,友人卻不斷跳針,堅持訂位時間的半小時後抵達,讓原PO超級崩潰。對話曝光,留言區也是罵聲一片。

「有人可以比我朋友難約?」這位網友今(25)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與朋友的對話,兩人相約聚餐,原PO詢問要不要先訂11點半,朋友卻說12點才會到,於是貼心的原PO又提議訂12點半,友人忙完再來就好,這時對方又再次跳針表示,一點再過去餐廳。

 

網友PO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聽到這番回應的原PO瞬間爆炸,「你晚到,就訂晚一點就好,我訂多晚你都晚半小時左右到幹嘛」,沒想到友人竟又白目解釋,因為自己一定會遲到,建議原PO訂一點然後12點半出發,兩人一點會合。原PO最後果斷決定訂12點,朋友當作訂11點半即可,結果對方又開始雞同鴨講,「你訂完來找我,我們一起過去也可以」,鬼打牆對話讓原PO既崩潰又無奈。

網友看到後紛紛傻眼留言,「如果我有這種朋友我可能已經送他上山頭了」、「最討厭遲到了」、「這種慣性遲到的,適合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叫他下輩子再到就好」、「看起來他不是為了遲到,是為了要你等半小時」、「難約就算了,還每次都遲到,沒時間觀念真的很可怕」。

 
友人因為自己會遲到,堅持晚半小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網友提供對策,「訂11:30跟他說我們約10:30」、「那你訂12點,也12點半到就好了啊」、「跟他說訂11:30,你12點到,剛好」、「簡單你跟他約11:30,餐廳訂12:00,然後妳12:30再到」、「你們大家要幾點到,就跟這種人再約提早一小時就好」、「跟他說訂早上八點,讓他等到中午再吃,多弄幾次,我倒要看看他還會不會遲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朋友#聚餐#時間#遲到#跳針#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618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