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音樂不停歇! 搖滾台中連3天線上直播


發佈時間:2021/09/2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0:10

疫情影響許多音樂活動都暫停或延期,不過搖滾台中音樂活動則是改為線上直播,邀請了40個樂團或音樂人,連續三天演出,線上與樂迷互動!

圖/TVBS

 
雖然疫情影響樂迷無法現場聽樂團表演,但搖滾熱情不減。

9月25、26日兩天網路直播,邀請四十組樂團和音樂人,接續ROCK整個周末。

圖/TVBS

搖滾台中計畫統籌陳信宏:「應該是台灣第一次有多舞台的,音樂祭的線上直播,那我們今年有兩個舞台,我們會去交錯,另外也是國際性的,我們這次有邀請五個國家,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前一天有做一個暖身的前夜祭,台灣跟日本共同做一個線上的共演。」
 

這是已經邁入第14年的搖滾台中,雖然受限疫情,無法開放民眾入場,但有了更多元的表演途徑,甚至跨國際和日本無時差的交流。

圖/TVBS

搖滾台中計畫統籌陳信宏:「今年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成員裡面有三分之二是由台中人組成的拍謝少年,邀請他們返鄉,他們現在已經算是金曲、金音獎等級的樂團,很開心他們可以這次受邀回來台中演出。」

其實在疫情下,2021下半年全台許多音樂活動都被迫延期或取消,儘管如此2021搖滾台中維持辦理也改為線上直播,就是希望在防疫的同時也能幫助樂團、一起支持音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搖滾台中#樂團#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36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