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揭渣男面相「6特徵」 有3慣性舉動易劈腿騙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05:41
談戀愛最怕遇到渣男或渣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最怕遇到渣男或渣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最怕遇到花心對象,尤其不幸遇到渣男、渣女,導致人財兩失的案例也時有所聞,近日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中分析「渣男面相」,現場來賓也分享渣男常見的身體小動作,這些人容易出現愛恨不分明、劈腿、騙錢等行為,提醒觀眾留意。

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日找來女星薔薔、玉兔、蘿莉塔、徐凱希、翊萱等人分享渣男特徵,其中薔薔認為渣男在初期很習慣「直接拿女生的餐具」讓她相當介意,後期甚至還會開始借酒裝瘋,偷吃女生豆腐;凱希指出,渣男通常在講話時都會咬嘴唇,眼神還會不自覺飄移;蘿莉塔則認為,渣男會「動不動就哭」,她認為男人有淚可以彈,但不能「輕彈」。

 

更多新聞:神秘金主揭「百億身價」真相!澎恰恰拍網劇喊10年還債

(圖/TVBS《11點熱吵店》)

對於渣男特徵,翊萱表示,有些男生會喜歡對女生「摸頭」或「拍拍」,會做這些動作的人約有80%都是渣男;玉兔認為,渣男還會無時無刻地撥自己的頭髮,若在路上看到任何反光物,就一定要照一下。每項特徵都引起現場來賓共鳴、頻頻點頭。

 
更多新聞:尼斯湖水怪現身?露營男空拍「清晰巨大身影」網嚇傻

(圖/TVBS《11點熱吵店》)

詹惟中則分享渣男常見的3個小動作,包括「舔嘴唇、抖腳與眨眼睛」,代表這些人容易出現劈腿、騙錢、愛恨不分明的狀況,他還依面相分析,「大鼻子、眼皮內雙、眉毛前密後疏、臉頰凹陷、濃三角眉、上唇有痣等」,都是渣男容易有的特徵。節目最後,主持人Melody(殷悅)也提醒所有人要好好保護自己,最好相信自己的直覺,才能避免受傷。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渣男#面相#特徵#動作#騙錢#劈腿#詹惟中#11點熱吵店#薔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15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