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解封「唱歌要戴口罩」 網揪盲點轟:天才政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7:21
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KTV等地,只不過,除喝水外不得飲食,須全程戴口罩,消息一出後,一票網友相當納悶,直呼「根本形同虛設」、「服務生會站在裡面看嗎」、「唱歌戴口罩?」

規劃於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陳時中27日在記者會上公布,10月5日起將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電子遊戲場所、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桌遊及麻將休閒館營業場所;然而,雖然將開放KTV,不過除了喝水之外,場所內禁止飲食,必須全程戴口罩,「包括使用麥克風時」。

PTT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消息一出後,立刻在PTT上引起討論,一票網友質疑,KTV包廂內沒有設監視器,規定形同虛設,只能靠消費者來約束自己的行為,「天才政策」、「包廂內誰管得到」、「唱歌怎麼可能戴口罩」、「最好真的會每個都乖乖戴口罩啦」、「唱到高音會不會喘死」、「脫口罩也抓不到啊,都包廂,難道要突襲檢查喔」、「包廂關起來誰會戴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KTV#口罩#唱歌#包廂#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96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