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百人捧現金買房下訂 投資客、警察都來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18

台中房市熱,儘管北屯11期和14期新的預售建案每坪都超過30萬元,但有建商的代銷中心才開放預售,就湧入近百人捧現金來下訂!有人是買房自住,但也有不少投資客秒殺,後來包括內政部以及地方的地政局、警察局甚至衛生局人員也都來了!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中北屯的一處建案代銷中心內,這建案模型都還沒擺上來但開放預約的第一天在這大廳裡,湧進滿滿手捧現金搶著下訂的買家。」

現場買家:「我們在來之前都做功課了,我就說剩哪一樓,我說喔好,這個數字我喜歡就給10萬訂金。」

只靠手上一張樓層表平面圖,下訂給錢快狠準!

 
圖/TVBS

現場買家:「它有一二三房型,那一房兩房都是秒殺,基本上你一進來你不能考慮,你下一秒就被人家搶走了。」

但代銷中心說,他們也被這場面嚇到了。

代銷中心朱總:「原本我們現場只有六個銷售(人員)都預約大概1至2組,出乎意料來了這麼多人,但是我們防疫這一塊我們非常落實,(另外)一個人限訂購一戶,而且我們絕對不炒紅單到簽約還是要同一個人。」

台中11期開發這一處建案,靠近洲際棒球場與台74線快速道路,但周邊臨路只有十米巷道,總戶數313戶,以首購小坪數22到35坪為主,每坪開價業者不願透露。

儘管如此10月1日上午九點開賣,兩個小時內,建商委託的兩房(型)數量就已經賣完。

圖/TVBS

瞬間湧入買房人潮,畫面在群組中流傳,不過央行才剛宣布要限縮房貸政策,政府打房,從中央內政部地政司,到地方地政局法制局消保官,都趕來關切,還有民眾擔心群聚和違停,通報警察局跟衛生局到場,台中北屯從11期到14期,持續開發,周邊房仲說附近已經沒有每坪30萬以下的預售屋了!

 
甚至就有2020年的預售屋每坪單價30萬,跨一年直接漲到40萬元,熱錢滾滾,放在銀行怕通膨,敵不過這一句話。

現場買家:「(現在買)一坪(之後)可能會差到六位數啊。」

投資客想拚賺價差,轉手百萬元起跳的利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防疫#投資#業者#群聚#台中#記者#人員#政府#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9

0.1540

0.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