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明開放預約紙本五倍券!曝「這狀況」11月才能領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0:58
民眾陸續完成振興五倍券預約或綁定。(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陸續完成振興五倍券預約或綁定。(圖/TVBS資料畫面)

振興五倍券陸續開放紙本預訂及數位綁定,中華郵政明(4)日上午也將開放電話、網路預約實體券,民眾當天預約完便可在10月12日開始領取,不過里長等特殊身分者若須代領6份以上,則要等到11月才能領。

中華郵政明日上午9時開放民眾預約紙本實體五倍券,今年採「先預約,後領券」並分為電話與網路兩種管道,屆時民眾可撥打「0800-700-199」由專人協助,或至網站選取方便領取的郵局,輸入期望領券日期、時段及數量、身分證字號、行動電話等送出後即完成預約。

 

郵局明開放實體五倍券預約。(圖/翻攝自中華郵政 郵你真好Facebook)

領券部分採分流方式,電話及網路預約者可於10月12-30日間領取五倍券,中華郵政透露屆時每半小時開放5人臨櫃,作業時間從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領券前一天也會發送簡訊提醒,民眾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如健保卡、身分證等,並出示簡訊或預約畫面就可領取。

郵局加開協助民眾領券。(圖/翻攝自中華郵政 郵你真好Facebook)

此外,民眾連同自己可再幫5名家人預約領取,提醒委託他人到郵局領券時,應同時出示本人健保卡及受託人身分證明文件,不須填寫委託書,若是里長、郊區派出所警員等特殊身份者,須一次替民眾代領逾6份以上,即便明日預約也得等到11月才能領取。中華郵政也呼籲大家善用預約機制,避免等候及群聚風險,若民眾未完成預約可於11月1日現場排隊領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五倍券#郵局#中華郵政#預約#實體券#代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4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