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碼券勾錯能反悔! 五倍券官網「這3天開放修改」


發佈時間:2021/10/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0:52
五倍券9月22日起開放數位綁定。(圖/TVBS)
五倍券9月22日起開放數位綁定。(圖/TVBS)

振興五倍券即將上路,各部會推出的加碼券也引發熱烈迴響,國旅券、農遊券等已突破千萬人登記,經濟部今天表示,近期接獲反映登記時有誤失,因此,開放民眾在6日下午1時至8日深夜11時59分期間修改。

五倍券9月22日起開放數位綁定,民眾也可同步登記八大部會加碼券,將近2週時間,獲得熱烈迴響,國旅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皆已突破千萬人登記。

 

不過,加碼券登記後就不能再修改,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天表示,近期接獲許多民眾反映登記時有誤失,為讓民眾登記符合需求的加碼券,6日下午1時起至8日深夜11時59分將增加編輯功能,讓民眾能修改。

中企處說明,民眾可從官網「加碼券登記」頁面中登錄,依當時登錄情形,進入結果頁面,點擊下方「編輯」功能就能進行修正。

若為符合領取五倍券、卻沒有健保卡的的外籍人士,陸港澳民眾可使用出入境許可證號,其他外國人可使用護照號碼。
 

中企處也提醒民眾,11日起將展開連續4週加碼券抽籤,有意願參加抽籤活動者,務必在8日前完成登記,以免錯失第一輪加碼券中籤機會。

另外,為讓店家辨識「數位五倍券」,經濟部也特別設計「數位標章」,5日開放民眾查詢,8日開放店家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碼券#修改#五倍券#經濟#振興#振興五倍券#數位綁定#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57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