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玩水有但書 雙十連假人多需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1/10/0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38

國內疫情趨緩,各項限制逐步解禁,今天開始防疫鬆綁,上山下海空曠處可以不用戴口罩,但這周末雙十連假,南台灣墾丁勢必湧入大批人潮,擔心社交距離無法落實,如果在沙灘上人太擁擠,口罩還是必須戴上,而嘉義東石外傘頂洲的觀光漁船,船上則是要全程戴口罩,也不能飲食。

圖/TVBS

 
學童練習衝浪板,雙手潑水,頭髮臉蛋都濕了,這是屏東的佳樂水,玩水終於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這周末,雙十連假,墾丁勢必湧入大批遊客,戲水不用戴口罩,但上岸人多的話,就得戴上。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人潮容易聚集的地點,像南灣白沙灣等等,那比較不容易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那建議還是要把口罩戴好。」

圖/TVBS

像是南灣白沙灣,都會是遊客,最多的地方,人潮密集,在沙灘上,無法確保社交距離,口罩就必須戴上,墾管處會派人加強巡查。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一些比較空曠或者是人潮不會聚集的沙灘,比如說像風吹沙,那民眾就可以暫時把口罩取下來。」

圖/TVBS

水上業者阿水:「水上業者的立場,我覺得口罩隨身攜帶,在必要的時候還是要戴起來,不只是沙灘啦,不管國家公園還有山上,還有一些停車場露營啊,大家在必要的時候還是戴上。」

鬆綁防疫措施的第一個假期,墾丁的飯店,三天連假的前兩天,房間全被訂滿,而嘉義東石,觀光漁船外傘頂洲行程,搭船全程戴口罩,船上不能飲食,台南和高雄的海濱活動,戲水防疫準則,依照中央規定,上山下海,空曠處可免戴口罩,但人多擁擠,就得再把口罩戴起來,還沒降一級警戒,無法完全鬆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人潮#連假#戴口罩#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