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奧客住17個月「只交4個月房租」 房東沒轍趕不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5:01
網友發文控訴,爸媽將房間便宜出租給高中生,卻遇上惡房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控訴,爸媽將房間便宜出租給高中生,卻遇上惡房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東和房客如何相處一直是一門學問,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爸媽將一間雅房出租給高中生,一個月含水電網路等只要4000元,原本說好沒有安裝冷氣,之後對方卻又嫌熱要求加裝,誇張的是該房客搬來17個月,竟然只交過4個月的房租,甚至還三不五時帶女友回來,讓原PO痛批對方根本是吃定她的父母人太好。

更多新聞:套房驚見「開放式廁所」 月租7500元網嚇:看守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爸媽將住家改為分租套房,每個房間約5坪,除了自己專屬的衛浴,其他設備也相當齊全,包含水、電、天然氣、網路、第四台,1個月租金僅4000元,原PO表示自己也是在外租屋的人,相比附近的行情,認為爸媽收的租金根本「佛到爆」。

原PO表示相比附近房價,爸媽的租金根本佛到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去年5月有一名高中生,聲稱自己很耐熱,急著找房子,表態希望能租下4樓沒有冷氣的空房,父母便將房間出租給他,怎料入住不久他就喊熱要求裝冷氣,之後更帶女友回去住,最扯的是他搬來17個月,但只交過4個月房租,讓原PO怒火中燒「一想到有個陌生人用我爸媽的錢住免費的房子吹免費的冷氣,就覺得超不爽。」

 
原PO不滿表示該房客不斷積欠房租,甚至還帶女友回家躲在房間吹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媽對此一直沒有積極處理,事後經過原PO強烈抗議,終於聯絡上高中生的媽媽,結果發現對方每個月都有給兒子零用錢,沒想到他都沒拿去繳房租,「而且她(高中生媽媽)竟然也叫我們把她兒子趕出去,因為他們家其實也沒住很遠,只是那個學生嫌他媽煩才在外租屋」,至於拖欠的房租爸媽也已經不打算追究,只求對方趕快搬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房東#房客#房租#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