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酒店申請轉型KTV 營業項目不符須變更


發佈時間:2021/10/0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7:34
金錢豹酒店申請轉型KTV。(圖/TVBS)
金錢豹酒店申請轉型KTV。(圖/TVBS)

台中市政府今天起受理視聽歌唱業者(KTV)復業申請,市府表示,其中準備從酒店轉型KTV的金錢豹酒店,上午前來諮詢申請,但因營業項目「有陪侍」不符而須變更再補件。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台中市KTV約184家(僅登記視聽歌唱業),市府依循中央規範,宣布於5日受理視聽歌唱業復業申請,業者須備妥復業申請書、從業人員清冊(應有6成以上已施打至少1劑疫苗且滿14天,並檢附證明文件)、營業場所防疫照片等相關證明文件,經核准後即可營業。

 

金錢豹酒店歷經近5個多月暫停營業,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日有條件開放KTV後,日前網路上就傳出全台知名的金錢豹酒店,為了員工生計,將從7日起轉型為自助式KTV,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也是台中地標之一的金錢豹酒店,大門口掛著「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的紅布條,為了能早日復業,兼顧員工生計,上午就到市府諮詢申請程序,但因申請表中「營業場所無陪侍行為」欄位,與金錢豹在國稅局登記的營業項目「有陪侍」不符而無法提出申請。

除了營業項目不符外,業者指出,還有現場告示牌、從業人員清冊(應有6成以上已施打至少1劑疫苗滿14天,並檢附證明文件)等規定的資料仍須備齊,將再根據規定補件,期待可以早日復業。
 

經發局指出,首日開放申請,包括金錢豹在內,已有多家業者詢問申請流程,中午為止已有2家業者送件,但因資料不齊全已請業者補件,後續將按申請順序逐案審查,審查符合規定後,將儘速核准復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豹#酒店#KTV#復業#轉型#陪侍#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26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