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KTV審核過關 火速送件拚10/7營業

記者 洪彩綸 李依庭 / 攝影 賴重榮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8:51

中央宣布10月5日KTV有條件開放,但10/4才給出指引,說要先經過地方政府審核,台中金錢豹也有視聽歌唱樓層,為了趕上7日營業,5日一早派人到市府了解申請復業內容,下午遞件後審核過關,另外還有20多家業者在10月5日遞件申請後,通過審核,即刻起能迎客上門!

圖/TVBS

 
記者洪彩綸:「高掛要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的台中金錢豹,原定10月7號的白天要拆掉鷹架,晚上要正式迎客,現在如期趕上了。」

外牆整新,要趕上開店營業,10月5日一大早金錢豹就派人,到市府去了解申請復業需要的文件內容,也確定審核通過了,視聽歌唱樓層隨時都能營業了,市府統計,台中184家的KTV業者,截稿前已經有20多家KTV申請通過復業,其中也包括了銀櫃和超級巨星,台中加快腳步,而台北的KTV業者上午還在錯愕中。

台北市KTV業者黃復興:「以為可以營業了,客人來了,看電視早上,因為報導台中市一群去,不能唱。」

 
本來以為10月5日就能直接迎接客人上門,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疫情指揮中心還要求業者,得向地方政府提出復業申請。

圖/TVBS

台北市KTV業者黃復興:「也不知道怎麼復業申請,因為(以前被迫停業)他也沒有通知我們要停業。」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是在9月27日已經先預告過了,相關的要求都有出來。」

圖/TVBS

9月27日,指揮中心的確預告了,10月5日KTV能有條件開放,但沒有寫必須提出復業申請,直到要開放的前一天下午,10月4日經濟部才公告,說要先向地方政府提申請,只有半天時間準備,有業者認為,作業流程根本來不及,但也敢怒不敢言,為了生計,現在只要中央願意讓他們開門,他們就願意一切配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有條件#開放#文件#審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1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