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網友曝「新包裝」驚:難吃一百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20
有網友點出麥當勞糖醋醬變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點出麥當勞糖醋醬變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糖醋醬一直是許多人吃雞塊時最喜歡的醬料,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麥當勞糖醋醬包裝「改版了」,試吃過後也發現口感與以前大不相同,認為糖醋醬是麥當勞靈魂的他直喊「這款真的難吃一百倍」。

更多新聞:免梅花座!麥當勞、肯德基宣布明起取消「內用隔板」

 

有網友在Dcard上以「麥當勞糖醋醬發生什麼事」分享自己熱愛麥當勞的糖醋醬,每次點套餐都為了糖醋醬額外加價點雞塊,不過昨(5)日吃麥當勞,正要拿出雞塊卻發現一旁的糖醋醬改變包裝了。原PO才在心中想「希望味道不要走味」,一吃之後發現「有夠難吃!只有酸,就沒有了!」,原PO表示,雖然之前常常看到有人PO文糖醋醬有更換口味,不過自認為對口味沒有很挑,可以接受,不過「這款真的難吃一百倍」。

網友發出麥當勞新板糖醋醬。(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麥當勞APP出包「刮中雞塊變可樂」 業者推補償措施

 
不少網友也紛紛崩潰留言回應,「+1!今天也去買麥當勞的我,超困惑的為什麼包裝換了也不好吃了....還我原本的糖醋醬啊...」、「我一吃也傻眼,後面有股濃濃的怪味(化學感?)還我原來的糖醋醬」、「什麼鬼!我!不!接!受!還我原本的糖醋醬」、「糖醋醬才是麥當勞雞塊的本體,原本的醬沒了,就不用吃麥當勞了啊」等。

有店員透露不止糖醋醬更換,薯條也一直換成不同國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冰淇淋「隱藏吃法」曝光 店員哀號:拜託不要紅

不過也有麥當勞員工留言解釋,會有這樣的狀況「供貨不穩」是主要原因,主要是疫情所造成的,「原本使用的是美國的糖醋醬,前陣子有出現過韓國的(也是不太好吃),沒想到現在還有出現馬來西亞的」,他進一步表示「目前都是暫時的,但也不會說什麼哪個期間是什麼國家的,一切都是當天補什麼,就是用什麼,不能單買糖醋醬也是供貨不穩這個原因哦」,該網友還指出「其實薯條也一直在換國家,但我吃不出來有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雞塊#糖醋醬#薯條#疫情#供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