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慶開跑人潮持平!新光南西全館戴「必勝」罩盼五倍券加持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26
今年南西店全館都戴上「必勝」口罩希望能夠為業績加持。(圖/TVBS)
今年南西店全館都戴上「必勝」口罩希望能夠為業績加持。(圖/TVBS)

新光三越週年慶今(7)日由南西等分館開跑,尤其受到5月疫情的影響,這是今年最大的一波錢潮,《TVBS新聞網》觀察今年首日人潮和去年相比頂多持平,多集中在1樓化妝、保養櫃,全館櫃員也都帶上「必勝」口罩,業者預估今年有五倍券,客單價應該有10%成長。

今年南西店週年慶首日人潮和去年相比頂多持平。(圖/TVBS)

 
今日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開鑼,人潮多集中在1樓保養、化妝區域,尤其以蘭蔻櫃特別多,結帳人潮繞整個櫃位一整圈,民眾瞄準「小黑瓶」買1送1,以及極光水買1送100,而且購買「超未來精華搶購組」、「超極光晶露搶購組」限量贈送粉紅香氛蠟燭氣球。

此外KIEHL’S同樣櫃前人潮不少,主要搶基礎保濕組打76折。ESTEE LAUDER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巨霸容量發燒組,現打63折特價6,500元。

人潮多集中在1樓保養、化妝區域,尤其以蘭蔻櫃特別多。(圖/TVBS)

新光三越南西店行銷經理李香萩表示,今年除了全館8折還有買千送百也維持,尤其明日要開始領用五倍券,南西店也有五倍券滿5000,加上抵用券的話可以抵用8500元。
 

觀察現場人潮皆在1樓化妝、保養品櫃位,其餘樓層往年首日也會有人潮,不過今年就較為冷清,連之前週年慶時人多到外側人行道都被佔滿,今年也稍微寬敞,但預計明日五倍券啟用之後,還會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觀察現場人潮皆在1樓化妝、保養櫃。(圖/TVBS)

《TVBS新聞網》也觀察到,今年南西店全館都戴上「必勝」口罩希望能夠為業績加持,李香萩說其實首日人潮看起來跟去年差不多,今年南西店業績在週年慶期間18天要做到20.5億,去年客單價約3700,這回還有五倍券應該可以成長10%左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口罩#五倍券#業者#保養#新光三越#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