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開唱!包廂人數管控 一不小心「升級」恐貴1倍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7:19
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場所營業。(圖/TVBS)
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場所營業。(圖/TVBS)

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場所營業,不過仍要求必須人數控管,像是每人2.25平方公尺的空間,讓原本就不大的包廂可以容留的人數大減。《TVBS新聞網》實際調查3大連鎖KTV業者的收費方式,發現有業者平日晚間唱歌的費用至少比疫情前貴了1倍。例如過往全體唱歌6人還可以入坐小包廂,但由於各分館包廂設計不一,導致6人很容易必須「升級」到大包廂。

KTV因為人數控管價格變的比較貴。(圖/TVBS)

 
以星聚點為例,板橋店小、中、大包廂只能分別容納2、4、8人,《TVBS新聞網》實際預定復興館平日晚間,電話客服回應必須坐到中或大包廂,1小時包廂費要價1900元或2300元,萬一中包廂用完了就要以大包廂計費,含服務費唱3小時1人就得付1265元,比起疫情前最便宜的計算人頭的方式,貴了1倍左右。

每間KTV包廂可容留人數不一。(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好樂迪雖然依分店不同,包廂可容納的最大人數也不一樣,像是西寧店只要沒超過7人就不用拆包廂,而且也維持人頭計費,平日晚間唱4小時1人460元加100元低消再加服務費,其實跟過往消費金額沒有太大差異。

而錢櫃SOGO店超過5人就得開中包廂,8至10人則是大包廂,且平日晚間無法以人頭計費,若晚間8點6人歡唱含低消和服務費每個人也要743元,而中包廂用光就得去大包廂,1人恐怕費用高達1039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KTV#管制#好樂迪#錢櫃#星聚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1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