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邀阿凡達動畫導演擔任評審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9:37

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今年有來自全球2000多部作品參加評選,主辦單位更是邀請到擔任過迪士尼、還有阿凡達等的動畫製作的專家等人,擔任動畫影展的評審,影展另外也選映156部作品,在影城播放,讓觀眾一起感受動畫魅力。

圖/TVBS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邁入第七屆,全球超過104個國家,2716部作品參加評選,其中69部作品入圍,觀眾除了可以欣賞作品,也能參與投票。

圖/TVBS

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參與阿凡達團隊特效製作的動畫師,包含我們曾經任職迪士尼的這些專業評審,其實在在說明了我們台中以及我們台灣,動畫的水準是跟國際可以齊頭並進的。」

除了全球最新獲獎作品,在動畫影展首映,活動更是邀請曾擔任迪士尼工作室的美國製片凱文蓋格,阿凡達動畫導演克里斯阿姆斯特,和日本知名動劃總監,簡拉卡擔任決選評審。
 

圖/TVBS

動畫導演謝文明:「我自己是喜歡短片的人,那我現在竟然有奧斯卡的候選資格,拿到國際四大動畫影展的首獎,我都覺得,天啊,其實只要你,堅持在你的夢想上面,你有一天可能會達成的,就是不要放棄,就堅持。」

另外國內新銳導演謝文明、新生代演員邱志宇和藝人柯有綸也現身擔任嘉賓,這次動畫影展從10月8日到13日,在新時代凱擘影城舉辦,將選映156部精彩作品,讓大家一起享受這場動畫響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阿凡達#導演#擔任#評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2936

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