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券千萬人搶!「中獎率僅2成」今日前登記可連抽4次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7:47
各部會加碼券中以國旅券登記意願最高。(圖/TVBS資料畫面)
各部會加碼券中以國旅券登記意願最高。(圖/TVBS資料畫面)

配合五倍券振興方案,各部會推出八大加碼券,其中由交通部觀光局規劃的240萬份千元國旅券,最受到民眾歡迎,而今(8)日是首週抽籤的最後一天登記日,目前已有1131萬人綁定成功,將於12日起先抽出60萬份,中籤率約21%,民眾要把握機會上網勾選。

更多新聞:五倍券今天正式開放使用!逾6成民眾人均消費約6千

 

觀光局原先預計發出120萬份國旅券,不過由於民眾登記意願踴躍,各界反應中籤率降低,為加速振興兼紓困觀光產業,決定加碼120萬份,總計推出240萬份國旅券,將於12日起每週二抽出60萬份,共執行4週,中獎會透過手機簡訊告知,使用期限自110年11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止。

加碼券抽籤時程。(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更多新聞:用五倍券去旅行!高鐵假期送5折車票、長汎贈團費回饋金

 
觀光局指出,民眾若想要連抽4次,就必須在今日以前到五倍券官網登記,最後一次抽籤則是在11月2日的上午,期間沒有抽到的民眾,仍會擁有抽獎資格,至於已獲獎者則無法繼續抽籤,另外有民眾反應登記加碼券過程有錯誤,也可在今日23時59分前上官網修改。

加碼券登記時有誤失的民眾可在8日11時59分前上官網修改。(圖/TVBS)

觀光局國旅組表示,國旅券均適用於實體、線上商家,至實體店家只要掃描QR-code即可抵用,在線上消費則需輸入代碼與身分證末四碼,適用業者包括旅行業、旅宿業、觀光遊樂業、領有溫泉標章的業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國旅券#振興#抽籤#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