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圈夜市券熱!高雄券冷 搭「振興券」同步加碼兩樣情


發佈時間:2021/10/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47

振興券8日上路,而高雄市搭配推出的高雄券以及商圈夜市券也同步起跑,不過第一天熱度卻是兩樣情,商圈夜市券兩百可以換四百,幾乎每個兌換站,都出現排隊人潮;但花五百送一百的高雄券,白天多數店家還沒開張,甚至出現有一些連鎖餐飲店,沒有同步實施的情況。

圖/TVBS

 
民眾在高雄三鳳中街入口大排長龍,並不是要領振興券,而是為了高雄獨有的商圈夜市券。

記者vs.民眾:「開心嗎,換到商圈夜市券,當然呀,這個都是多領的呀。」

民眾:「本來就有打算來這邊消費,所以來這邊排隊。」

 
兩百換到四百,有人八日下午兩點領完,就走到三鳳中街消費,這對老夫妻共換了兩張八百元,瞬間就花光。

記者vs.民眾:「花四百元買八百元東西划算嗎,很划算啊,明天還有(還要來)。」

圖/TVBS

另外上午十一點兌換的長明街商圈,半個小時,一百五十份就全部換光,還有不少人前來撲空。

民眾vs.業者:「已經換完了嗎,換完了,明天11點啦。」

同樣是高雄市推出的高雄券,第一天卻是許多店家都還沒開張。

民眾vs.業者:「今天有人來換高雄券嗎,沒有耶,因為振興券剛開始(領)。」

連鎖鍋貼集團,有些店沒人兌換高雄券,有些分店甚至還沒準備好。
 

民眾vs.業者:「原本5百送1百的高雄券,所以現在還沒有嗎,現在還沒有,要過兩天。」

圖/TVBS

原來兩種加碼券,一個是先花再送,一個是直接兌換,雖然加數一個有兩萬多家,一個也能在47個商圈使用,不過商圈夜市券的消費種類五花八門,而且同樣消費一千元,高雄券能花到一千二,而商圈夜市券卻能花到兩千元,也讓熱度高下立判。

業者:「可以趁這一兩天(來兌換)吧,因為這一兩天剛好是國定假日。」

業者:「消費券來做高雄券的兌換,因為真的是蠻划算的。」

 
雖然鹽埕區的美食名店,連振興券都還沒看到,不過這間烘焙名店,隨便買個蛋糕就超過五百元,兌換門檻不高;另外知名冰店,三五好友點餐,也很容易達標,業者甚至還自己加碼50元,等於花五百元振興券,能夠消費六百五,因此只要能刺激消費,對業者來說就是好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民眾#業者#記者#振興#消費#振興券#加碼券#夫妻#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