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放!超商五倍券被領光 店員:明早再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3:30

五倍券開放領取第一天,竟然有民眾到了超商卻被告知券領完了,所以暫時無法領,要他明天再來,原來是因為部分超商預約人數太多,如果券一次到,怕被偷、被搶太危險,才會分批到,民眾領取也很踴躍。

圖/TVBS

 
撲空民眾:「我想說應該沒有那麼熱門,我們就要多跑一次了啊。」

真的好錯愕,五倍券紙本開放領取第一天,到了超商結果竟然暫時沒法領。

圖/TVBS

撲空民眾:「其實到我前兩個,等於說跟我排隊的那些人其實都已經滿了,但我兒子下午去領都已經順利領到。」
 

店員只告知,要等到隔天上午才有券,不只他PTT上也有民眾哀號,說去家理附近超商要領取,結果真的沒了,到底怎麼回事。

超商店員:「有的門市它的券很大,今天只送一小批來,錢太多了會被搶。」

圖/TVBS

確實有些超商可能預約的就有上千人,如果五倍券一次來,不只沒地方放萬一被偷被搶可擔不起,也確實在通知簡訊上,有提醒為避免排隊,可以避開前三天領券,不過多數民眾真的等不及。

超商店員:「這邊幫我確認一下,這邊五張200,兩張500,三張1000。」

雖然比起上午的大排長龍,狀況好很多,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下班,到附近超商領取,看來這幾天超商店員得多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民眾#預約#超商#領取#店員#PTT#紙本#兒子#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7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