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小琉球估「萬人登島」 合歡山武嶺亭擠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1:12
合歡山武嶺亭遊客眾多,東港碼頭擠滿人潮。(合成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TVBS)
合歡山武嶺亭遊客眾多,東港碼頭擠滿人潮。(合成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TVBS)

2021雙十國慶共有3天連續假期,今(9)日為連假首日,由於新冠疫情趨緩加上民眾剛領完振興五倍券,一早就有許多家庭親友出遊擠進各大景點。以中部來說,儘管合歡山有些陰雨綿綿,仍有遊客上山到武嶺亭搶拍美照;而有好天氣的南部,小琉球旅遊業者則預估將有「萬人登島」,船班更是座無虛席。

合歡山知名地標武嶺亭。(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停車場。(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更多新聞:連假必看!12款炸物熱量爆表 去皮、不加九層塔更健康

「即時影像監視器」畫面顯示,今日上午10時許合歡山呈現多雲天氣,遊客服務中心旅客不少,昆陽停車場尚有汽車排隊要進入;而知名地標寫著「武嶺」兩字的武嶺亭,正有許多遊客擠在一旁等著拍照或欣賞美景。雖然此處稍早還下雨,但絲毫沒有減損民眾的玩興。

更多新聞:北東變天迎雨!輕颱圓規「不排除侵台」最靠近時間曝光
 

東港碼頭一大早湧入遊客。(圖/TVBS)

前往小琉球的船班座無虛席。(圖/TVBS)

更多新聞: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多路段成停車場 時速僅剩10公里

同樣在今日上午7時左右,屏東縣就有一波波遊客拖著行李湧入東港碼頭,等著要搭船前往小琉球,甚至不到上午8時,東琉線碼頭已經輸運超過1000人,現場畫面可見船艙座無虛席,甲板放滿了行李、貨物,業者更預估將有萬人登島旅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連假#振興五倍券#小琉球#合歡山#武嶺#武嶺亭#人潮#出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