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倍券多領一份! 代領多份 店員忙到疏忽


發佈時間:2021/10/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5:03

彰化鹿港在8日,有一位女子去超商領五倍券,她一次要幫家人代領6份,結果超商店員一時疏忽,多給了她一份,直到要清點時才發現,趕緊請警方協助通知對方,所幸隔天就順利找回多給的五倍券。

彰化鹿港一名女子替一家六口代領6份五倍券,結果店員一時疏忽竟然多給她一份,直到交接班清點時才發現咦?怎麼少了一份?

 

圖/TVBS

一般民眾領取五倍券,會在現場先拆開確認金額沒有出錯,到超商領取五倍券,需要到機台先輸入序號,接著再填身分證後四碼以及取貨序號,拿到小白單再到櫃台領取五倍券。

其他民眾vs.記者:「插卡然後跑出小白單,(小白單就可以去臨櫃領)對,臨櫃到時候會登記,(還要寫?)他們會讓你簽收,然後你的振興券上面會有個編號,然後他會跟你對一下身分證。」
圖/TVBS

 

而且在櫃台跟店員領券時也會再一次核對身分,不過哪個環節出差錯,才會發生多領一份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這位女子在五倍券開放的第一天就去領取,而且一次就領6份,份數較多,店員在比較忙碌的情況之下才會疏忽,所幸在警方通知後女子隔天就去歸還,也讓超商店員鬆了口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五倍券#民眾#警方#彰化#記者#振興#領取#振興券#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162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