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400元!竹市加碼「買爆券」 民眾冒雨領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56

北市振興加碼的熊好券參與度不如預期,議員爆料柯市府竟然要求基層公務員,一個一個打電話問商家要不要參加,簡直把公務員當推銷員,對此柯市府沒有否認,只坦言推廣不夠力,但相較而言新竹市發的加碼券更熱門,民眾今天(11)冒雨排隊領取。

圖/TVBS

 
即便下雨,撐傘也要排,人潮繞了一大圈,紅龍根本不夠長,民眾甘願冒雨為的是4百元!

工作人員:「往前離開喔,下一位。」

圖/TVBS

新竹市加碼推出買爆券,200元五倍券翻倍換400元,三萬個名額,中籤率16.3%,民眾一抽到就趕緊搶排隊。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們還加碼,在10月11月12月都有加碼活動。」

不過另一頭,首都的加碼卻顯得兩樣情,熊好券不管是店家還是民眾參與度不如預期,延期一周就算了,還被爆要求基層公務員幫忙推銷。

民眾示意:「您好,請問要加入熊好券商家嗎?」

就是像這樣,一通一通電話打給店家,還要仔細做問卷,問為何不加入,理由是甚麼,基層公務員就抱怨,不曉得是市府下令還是誰自作主張,每個人都被分配店家,要打給店家,議員回應,竟然要她們當推銷員,公務員還說真的這麼好,為何要叫我們打電話,看看目前各局處執行率最低的前三名,截至4日是產業局、體育局以及財政局。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每一天把他們手上業務都旁邊擺,每天都在打各個局處,都在打他們自己轄下場館。」

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我們宣導還不夠力,就是說我們宣傳不夠力。」

 
而原本10/8抽籤的熊好券延到15日抽,過了三天從77萬參與民眾變成84萬,店家數變一萬,柯市府加碼口號喊得大聲,但到頭來卻是基層累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加碼#熊好券#買爆券#新竹#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