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百變4百元!民眾搶商圈夜市券 高市府:再加碼發放


發佈時間:2021/10/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市府8日起推出持200元振興五倍券換400元商圈夜市券活動,近日各商圈夜市兌換點大排長龍,攤商生意增逾3成。市府經發局長廖泰翔強調,後續會再推出加碼發放場次。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重創商圈、夜市收入,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高市府推出200元振興五倍券換400元商圈夜市券活動,盼提振商圈夜市經濟。首波發放配合國慶連假,8至14日在全市47處商圈、夜市發放,每張面額50元。

 

中央社記者實際走訪觀察,民眾兌換情形相當踴躍,近日各大商圈夜市兌換點都出現排隊人潮。今天最後一天,下午2時才開始發放的三鳳中街商圈,下午1時多已出現一眼看不到盡頭、將近1公里人龍。

住在三民區的張小姐,中午約12時就到三鳳中街商圈兌換點排隊,但也只排到隊伍中段靠前,離兌換點還有一大段距離。

張小姐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說,原本不知道有這項活動,是身邊去兌換過的友人告知,她才知道,趕緊把握最後一天來換,已提前到場,沒想到還是人這麼多。還有一名林小姐說,她昨天太晚到已發完,今天提前來排隊,希望能換券成功。
 

三鳳中街管理委員會主委伍進昌說,商圈夜市券兌換情形相當踴躍,也讓三鳳中街商家平均生意增加約3成,有些店家甚至生意翻倍。

高雄瑞豐夜市管理顧問公司經理陳秝敏也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很多人來兌換,瑞豐夜市還一度向市府追加券數,讓更多民眾都能領到券。「這個政策真的很強」,拿到券的消費者很開心,攤商生意平均也增加至少3成,期待市府再加碼發放。

廖泰翔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來兌換商圈夜市券的民眾確實很多,這是首波兌換活動,後續會再加碼發放場次,已開始著手規劃,屆時會再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商圈夜市券#夜市#振興#排隊#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5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