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券抽籤對身分證末2碼 網轟「超難中」:簽樂透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3:06
國旅券在今(12)日率先抽出第一批。(示意圖/TVBS)
國旅券在今(12)日率先抽出第一批。(示意圖/TVBS)

國旅券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抽獎,抽出第一批60萬份,由身份證字號末2碼「21」、「32」、「98」、「67」、「97」,以及末3碼「410」的民眾幸運獲得,不過結果出爐後卻引起網友抱怨,認為這次多碼對號「根本超難中!」

各部會加碼券抽獎資訊。(圖/翻攝自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官網)

 
更多新聞:第1批國旅券抽籤出爐!快看身分證末2碼有無「這6組」

觀旅局表示,國旅券第一批抽籤共計60萬3394人中獎,接下來連續3週,每週二都會各抽出60萬份,在抽獎當天下午5時後,五倍券官網會統一公布中獎名單,同時發布簡訊,民眾收到簡訊後3天即可上國旅券官網領取1000元的QR code,可以在國內合作之旅行業、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等通路消費。

網友認為國旅券抽獎太小氣。(圖/翻攝自PTT)

不過抽獎結果出爐後,卻意外掀起民眾抱怨,有網友在PTT議論,「這太難中了吧」、「那是什麼奇怪數字」、「根本超難中」、「還有兩碼的喔?簽樂透逆」、「又不是對統一發票」、「比去年還難中耶」、「為什麼不是全部亂數下去抽」、「超沒誠意」、「有夠小氣,到底要不要振興」、「兩碼?太難了吧」;但也有人開心分享自己中獎了,「還真的中了」、「我兒子中了,爽」、「抽到了!」、「我不小心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國旅券#中獎#抱怨#號碼#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30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