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房月租4800!「放一張床就客滿」 網:是監獄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08:52
雅房月租4800元,但房間只能放一張床。 (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雅房月租4800元,但房間只能放一張床。 (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台北房價高漲,房租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筆相當大的開銷,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台北一間位在萬華區的雅房,含水含電月租只要4800元,但房間坪數僅1.5坪,最多只能容納一張床,讓許多網友看完苦笑表示「這是監獄嗎?」

更多新聞:套房驚見「開放式廁所」 月租7500元網嚇:看守所?

 

房間僅能放一張單人床,沒有其他收納空間。(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近日臉書社團「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刊登出一筆資訊,只見上頭寫道一間位於萬華區昆明街的雅房,月租金原價6000元,打完8折後只要4800元,包含水、電、瓦斯、網路、第四台、公電,不過坪數只有1.5坪,最多只能放下一張單人床,且房間無對外窗。

更多新聞:租屋條件為何「限男性」 過來人曝內幕網秒懂

 
招租資訊。(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完不禁搖頭感嘆,「網咖感覺比較舒適」、「去台北!工作累了回家看到自己家長這樣,那種累不是累是心更累」、「我家廁所好像比這個房間大」、魷魚游戲的工作人員住的房間都比這個好耶」、「好像在坐牢」、「這是監獄嗎?」、「這個長期住會很焦慮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房型適合臨時要租屋或是短租的房客,「起碼不用被房東綁半年/一年約」、「蠻適合要來北部的重考生住的」、「就膠囊旅館包月啊,膠囊就算一晚300一個月也要9000,包水電還有WiFi欸」、「這很適合常常北上,但不會定居在北部的人啊,單純要個洗澡睡覺地方而已,至少照片看起來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房租#雅房#監獄#租金#單人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86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