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加碼!觀光局再撒幣11.1億 旅行業團遊最高補助2萬元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7:42
國旅券推出後,觀光局又推出加碼獎勵旅遊業。(示意圖/TVBS)
國旅券推出後,觀光局又推出加碼獎勵旅遊業。(示意圖/TVBS)

為促進國內旅遊,交通部觀光局規劃了240萬份面額1000元的國旅券,日前才剛抽出第一波,現在又宣布要針對旅遊業再加碼,觀光局表示,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特別挹注總經費11.1億元,訂定「獎勵旅行業推廣特色團體旅遊實施要點」,只要旅行業辦理團體出遊平日出遊兩天一夜以上,旅客人數達標且規劃特定行程,可向觀光局申請獎勵補助,每團上限為2萬元,估計可帶動約105萬人出遊,創造約66億元的觀光產值。

(圖/TVBS資料畫面)

 
觀光局指出,民眾生活逐漸恢復步調,現在也是適合出遊的時節,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特別挹注總經費11.1億元,訂定「獎勵旅行業推廣特色團體旅遊實施要點」,實施期間即日起至明年1月28日。

為了鼓勵旅行業落實防疫規定且帶動國內觀光產業發展,只要旅行業辦理以平日為主之旅遊天數2天1夜以上(假日未超過一天),旅客人數達15人以上、安排至離島地區旅客人數達6人以上之團體旅遊,住宿合法旅宿並使用合法交通工具,且有包裝至少2項觀光局所列之行程條件,就能申請獎勵補助,每團上限為2萬元,每一家旅行社以補助20團為限,設有分公司者每一家分公司可再增加3團。

(圖/TVBS資料畫面)

觀光局表示,本次補助要點中的行程條件,包括旅行業可聘用無雇主導遊或領隊擔任隨團人員,提供其帶團機會,也可安排自行車遊程,或規劃行程至觀光局百大經典小鎮、觀光遊樂業、經濟部公告之觀光工廠或創意生活產業、文化部及各縣市所屬展館、農業委員會公告之休閒農場、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台灣客家文化館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環境保護署公告的環境教育場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屬農林機構、或至離島地區如金門縣、連江縣、澎湖縣、屏東縣琉球鄉、臺東縣綠島鄉或臺東縣蘭嶼鄉等地。
 

觀光局指出,這次獎勵,預估可帶動約105萬人出遊,創造約66億元的觀光產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部#觀光#國旅#國旅券#旅遊#旅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