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經典美食再現!整片白色太邪惡 網嗨:螞蟻人福音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7:17
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一款經典美食重新上架。(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一款經典美食重新上架。(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近年甜點界刮起肉桂捲風潮,4月份甚至還出現全台首場肉桂捲市集,吸引許多「螞蟻人」前往朝聖,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肉桂捲因香氣十足,每次上架總有不少饕客搶買,近日有鄉民發現,好市多出了一款新的肉桂捲,上頭鋪滿白色乳酪醬,讓人驚呼「螞蟻人的福音!」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發現好市多新出一款肉桂捲,為乳酪糖霜口味,「這次是麵包體,可是那個乳酪醬也太有誠意,一樣很甜,但是沒有死甜,可以接受。」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一盒6入的肉桂捲上鋪滿一整片白色乳酪糖霜,甚至有即將溢出盒子外面的錯覺。

 

網友認為,乳酪糖霜鋪得很有誠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鄉民關注,紛紛留言嗨喊「這糖霜,過分了」、「螞蟻出發」、「糖霜像是不用錢很霸氣給,這也是一個螞蟻人的食物」、「這個才是正宗的肉桂捲!糖就是要整個蓋過麵包」、「太懷舊了,螞蟻人的福音」、「感覺咬一口的當下,血糖震盪到天際」、「上面那一層很可以」。

更多新聞:徐若瑄替鮮肉教練徵女友 列10擇偶條件挨酸:不會選他

 
貼文引發鄉民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還有內行網友指出「求了5、6年寫意見表,終於回來了」、「天啊!消失好幾年終於回來了,不過售價果然反應物價!這款用蒸的也很好吃」、「消失多年的產品回歸,不過之前是糖霜,更美式」、「10、20年前有賣,好吃,不知現在重出口感如何,好期待,今天晚點要去買啦」、「感動,居然有重出江湖的一天,不過價錢比以前貴了130多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肉桂捲#乳酪糖霜#美食#螞蟻人#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136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