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我的五倍券啦!男騎車放口袋掉出 「嘸從證明」等3天領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0:14

上週花蓮有名男子騎車經過路口,放在口袋的5倍券掉落,後方汽車駕駛發現,把5倍券拿到派出所,還在網路上發文,希望失主盡快到派出所認領。失主當天看到後趕到派出所,卻沒辦法證明5倍券是他所有,當下無法認領,而且還有不少人搶著認領,最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才確認失主身分。

圖/TVBS

 
騎士從路口經過,下一秒放在口袋裡的物品卻飛了出來,一名轎車駕駛見狀趕緊停下並且把東西收好,時間倒轉幾分鐘前,駕駛先是發現這名騎士插在褲子口袋的五倍券整個外露,騎士一加速果然掉落,駕駛想著追上前歸還但已經來不及。

拾獲民眾張先生:「他從我旁邊騎車過去的時候他那個(五倍券)就要掉要掉的,我還攔錯了,我攔到另外一台,他說不是他的,我覺得那個人也滿誠實,雖然說也不用錢,可是掉了心情一定很不好。」

圖/TVBS

事發在10日下午一點,張姓駕駛在臉書PO文說撿到五倍券,應該是騎一台紅色機車的男子,沒想到不少人紛紛說是自己掉的,而張姓失主看到也急忙跑到派出所要認領。
 

不過五倍券信封上條碼無法透過掃描辨別領取人,加上第一時間沒有關鍵掉落畫面,拾獲的駕駛說的紅色機車也跟實際的顏色有出入,警方為求謹慎,只好擴大調閱監視器第一時間沒有歸還。

圖/TVBS

警方:「信封聯的條碼並無法證明為何人所有,那本所同仁歷經三天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查到該機車騎士掉落的關鍵畫面。」

直到三天的比對總算確認就是張姓男子所掉的五倍券,幸好遇到民眾與員警熱心五倍券才能失而復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五倍券#民眾#警方#臉書#男子#花蓮#機車#員警#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1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