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附家具「房客偷養浪浪」 房東喊:難怪養寵物難找房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5:55
自私租客偷養浪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私租客偷養浪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許不是你的房子你無所謂!」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群無奈表示,自己有養寵物深知在外租屋的不便,自己有房便將有養寵物的租客作為第一考量,沒想到租客退租後,房子卻不時傳出惡臭,女房東跟先生在整理房子時發現家具沙發全報銷,無奈只能自認倒楣。

「至今我終於能明白,為何許多房東不想把房子租給有養寵物的人了。」一名女房東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的出租經驗,因為深知有養寵物要在外找房非常不容易,本身有養兩隻狗所以才想說以有養寵物的優先,因此女房東希望自己能向有養寵物的人伸出援手,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在房客退租後,女房東與先生要去整理房子,卻莫名聞到惡臭,才發現原本全新的沙發底下全是貓尿,甚至沙發已經發霉到無法再繼續使用,痛批上一位租客非常沒有良心。

沙發底下全發霉。(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先租客跟女房東約定好只會養一隻貓跟一隻狗,但是女房東輾轉在鄰居口中得知,原來這名租客還會在外面將浪浪撿回來養,吵雜的聲音與難聞的臭味,讓鄰居深受其擾,此後女房東還因此不斷地接到鄰居的控訴電話,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提早跟這名房客解除合約,並無奈表示:「這沙發也是前一個房客毀損賠償全新的,結果還是一樣被糟蹋」。
 

文章曝光後,底下有網友氣憤表示就是因為有這種老鼠屎才讓養寵物的人都租不到房子,「每當看到老鼠屎租客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就覺得生氣」、「我們這些努力維持環境整潔,想改變房東對養寵不好印象的努力就這麼白費了!」

家具全被破壞無法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在文章底下向女房東提議,出租房子不要附上家具,直接把空屋租給房客,「有養寵物的其實租空屋給對方,這種家具問題會少一點」、「出租給有寵物的還是空屋出租空屋收回好」,並認為好的飼主還是很多,但就是偶爾會有這種害群之馬造成大家的麻煩,女房東則崩潰回覆:「貓尿的惡臭真的好難清除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租屋#網友#鄰居#賠償#房東#沙發#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2037

0.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