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前立委嗆「靠一張嘴」:沒搞清楚問題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56
陳柏惟冒雨徒步100小時拜訪選民。(圖/陳柏惟辦公室提供)
陳柏惟冒雨徒步100小時拜訪選民。(圖/陳柏惟辦公室提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日子進入最後倒數,陳柏惟選擇透過100小時「苦行」,徒步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和霧峰拜訪選民。為此,前立委孫大千直言,陳柏惟始終搞不清楚面臨罷免的原因,呼籲他與其浪費時間步行,不如在質詢台展現出應該被留下的能力。

(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孫大千16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柏惟到現在都還沒搞清楚,他為什麼會面臨選民的罷免。他認為,陳柏惟真正的舞台在立法院,與其浪費100小時在選區步行,不如在立法院質詢台上展現出應該被留下來的能力和內涵,「抗中保台不是只靠一張嘴巴喊話,而是要有實際的貢獻」。

更多新聞:行政不中?陳柏惟陣營指控「不對稱戰爭」 中市府說話了

孫大千說,立委應努力行使職權,展現專業問政能力,不辜負台灣人民支付的薪水才能夠真正的抗中保台。可惜的是,陳柏惟錯把議場當成秀場,錯把立法委員當成了喜劇演員,不但修法提案乏善可陳,資詢內容更是荒腔走板。

 
(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更多新聞:陳柏惟冒雨徒步反罷免 媽媽不忍擁抱:為他感到驕傲

孫大千嘆道,陳柏惟始終沒有想明白,他2020年能當選是因為搭了總統蔡英文的順風車,贏得年輕世代給予的機會;然而他不夠珍惜、表現太兩光,把年輕世代的期待轉化成憤怒。他認為,挽救局面應對症下藥,與其流眼淚搏同情或是步行騙感動,不如提出一些鏗鏘有力,令人動容的質詢發言,否則「罷免掉一位失德無能的立法委員,怎麼會算是惡意罷免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票#台灣基進#陳柏惟#罷免#孫大千#立委#苦行#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339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