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71歲大禮!本土首款純電動車發表 這輛1百萬有找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7:19

鴻海和裕隆攜手打造,本土首款電動車今天(10/18)正式發表,特別挑在這天就是為了慶祝創辦人郭台銘71歲生日,而郭台銘也擔任神秘嘉親自駕車出場,據了解,為此他練習多遍,也直說這是他收到最棒的71歲生日禮物。

圖/翻攝自網路

 
全黑色車身搭配貫穿式頭燈,本土首輛純電動車正式亮相。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由我們神秘嘉賓自己開進場的。」

坐在駕駛座的神祕嘉賓正是鴻海郭台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把車開上舞台,據了解郭台銘私下練習很多次。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祝我們創辦人生日快樂。」

鴻海挑在10/18發表3款電動車,就是作為郭台銘的71歲生日大禮。

圖/翻攝自網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這一輩子71歲以來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太棒了』這三個字,不足以形容我現在激動的心情。」

另一位重量級貴賓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穿著一襲黑色套裝從白色的SUV電動車後座下來。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短短一年時間就端出成果,就是台灣汽車數十年自主研發能量的展現。」

郭台銘、劉揚偉和嚴陳莉蓮三巨頭齊聚外,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到場支持外,還親自體驗搭乘電動巴士。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要證明)ICT(資通技術)進入汽車產業是比較容易的,請大家拭目以待,因為整個進程需要2、3年的時間。」
 

圖/翻攝自網路

鴻海和裕隆集團攜手打造的三款純電動車,分別是小型SUV、頂級純電轎車還有電動巴士。

轎車性能馬力最高750匹,時速0到100至要2.8秒,續航力上看750公里,小型SUV則鎖定一般家庭客,售價100萬元有找,據了解海外已經有客戶洽談訂單,至於電動巴士,最快明年就能在南台灣上路。

迎來台灣首款電動車,也將本土車市 推向新的里程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電動車#駕駛#鴻海#嚴陳莉蓮#郭台銘#SUV#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3

0.3062

0.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