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出差突傳訊「在616等你」秒收回 人夫炸綠光崩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1: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婆出差的第二天,她發了一條訊息給我…。」一名人夫在爆料公社APP發文,前幾天突然收到老婆傳來的訊息,上面寫著:「寶貝,我在616等你。」就在他還在納悶時,對方突然把訊息收回,並解釋剛剛不小心發錯了,讓他驚覺事有蹊俏,卻又不敢直接跟對方攤牌,只好上網問大家意見,「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等她出差回來,該問還是沉默?」

老婆傳訊後又緊急收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當天他正在滑手機,突然看到出差中的老婆傳訊息給他,便立刻點開來看。當時他看到訊息內容寫著:「寶貝,我在616等你。」頓時驚覺自己被綠了,但他還沒回過神來,老婆就將訊息收回,並再次傳訊:「老公,孩子在家乖嗎?」

那一刻,原PO心中燃起熊熊怒火,但為了再次確定自己沒看錯,便回問:「孩子都很好的!妳剛發了什麼過來,怎麼一下子又回收了?我沒有看清楚。」結果老婆像是早就擬好劇本,秒回「沒什麼,發錯的,我等下要出去開會,先不說了」,就從此人間蒸發,讓他更確信自己被綠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儘管如此,原PO卻不知道該如何跟對方攤牌,只能上網發洩自己的沮喪與怒火,並問網友「等她出差回來,要問還是沉默?」貼文曝光後,部分人建議他先不要打草驚蛇,先裝不知道,但另一派網友則建議直接攤牌了,「你還忍喔?真是好男人啊」、「知道她去哪出差就直接殺去啊,還等啊」、「偷吃會發錯?太扯了啦!」、「直接找偵探搜集她出軌證據,告上法院讓她賠償,而且離婚淨身出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軌#出差#LINE#劈腿#夫妻#爆料公社#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587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