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綱維「環遊郡」「海景山莊」105戶遭法拍! 房仲:地段差難賣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9:39

小坪頂山腰上,近百戶別墅受「遠航掏空案」牽連,張鋼維資產「環遊郡」與「海景山莊」,一口氣共有多達105戶被法拍,加上他母親在天母商場等資產同案拍賣,總底價約17.9億元,預計11/1開標,但房仲評估,儘管這次拍賣建物多,但小坪頂地段交通都不便,可能得等3拍才有機會賣出。

圖/TVBS

 
小坪頂山腰上,近百戶別墅受「遠航掏空案」牽連,張鋼維資產「環遊郡」與「海景山莊」,一口氣共有多達105戶被法拍,坪數從18坪到上百坪透天都有,底價落在399萬到3000多萬,每坪單價20萬元上下,但地段偏遠,想在1、2拍賣出,房仲評估有點難。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小坪頂)可能要自己騎車或是開車才會比較容易進出,周邊社區的一些住戶,可能會再另外轉投資或者是再另外置產。」

圖/TVBS

就算房市正熱,但小坪頂交通不便,標脫機會不高,儘管今年二月拍賣過2戶,最後三拍時賣出,每坪大約13.5萬,是一拍底價7折左右。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基本上可能還是以自住為主,曾經有一些投資客有在詢問,因為他們認為說小坪頂環遊郡這邊的單價已經很低了,或許之後會有重新做整體開發的這種考量。」

這次環遊郡是近幾年最大規模法拍潮,底價近11.65億,預計11/1開標,還包括天母物件,底價5.79億元,11/3獨立拍賣,另一筆是張鋼維土地信託給楊姓債主的內湖文德路建物,這次拍賣總底價約17.9億元。

圖/TVBS

記者黃瀞瑩:「法拍建數包括在天母這邊的富安天母商場,其實包括1、2樓還有地下室,都是張綱維母親的名下資產,不過從外觀可以很明顯看出來,至少5年沒人承租。」

47筆建物占面積569坪,但荒廢太久,雜草、空屋沒人整理,這回儘管拍賣建物多,卻因為地段,想吸引人恐怕有難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綱維#環遊郡#地段#法拍#房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2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