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號碼傳「你是皮在癢?」她怕爆 底下歪樓全笑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5:10
網友一早收到奇怪的簡訊,讓她直發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一早收到奇怪的簡訊,讓她直發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隨時都要提高警覺,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某天睡醒收到一封陌生號碼的簡訊,上頭只短短寫著「你是皮在癢嗎」,雖然看似在開玩笑,不過原PO卻越想越害怕,即便反查號碼也找不到是誰,只好上網尋求協助。

更多新聞:猜猜我是誰!謊稱姪子急借百萬 婦竟欲匯「30萬買口罩」

 

網友在Dcard還原事發經過,提到自己當天被鬧鐘叫醒,由於剛剛夢見了已逝的爺爺,起床時還沉浸在悲傷的餘韻中,不料竟突然看到有陌生簡訊寫著「你是皮在癢嗎?」,讓她瞬間發毛,原PO表示手機號碼在去年換新後,只有家人才知道,隨後她透過App反查手機號碼,也只顯示是私人號碼,無法得知是誰。

陌生人傳訊息問她是不是皮在癢。(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妻出差突傳訊「在616等你」秒收回 人夫炸綠光崩潰
 

原PO接著說,自己平時上課下班都過得很安分,看到這個身心靈不是很舒服也很害怕,於是特地發文請教,「請問大家我應該別理他嗎?」,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紛紛歪樓表示「說不定是爺爺傳的」、「對不起你可能覺得很害怕,但我覺得應該是傳錯,而且我持續笑了有三分鐘」、「回他:皮卡皮卡」、「是不是什麼曼秀雷敦的廣告啊,如果你再癢他就推薦你止癢膏之類的」。

網友發文求助。(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是不是上個用這個號碼的人欠錢啊?我以前也有一個號碼常常收到類似這樣的簡訊」、「我剛申請手機號碼的時候我也接到很多人打來報自己的車牌號碼」、「建議不要打回去,不要理就好了,但是一方面我會想惡搞回覆訊息」,原PO看完後也更新貼文表示,自己放心多了,後來也沒收到其他簡訊,只是當下收到真的不免覺得毛毛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陌生人#傳訊#簡訊#皮在癢#詐騙#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2350

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