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夢!70歲嬤披白紗 小S、賈永婕見證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06

台東一名高齡70歲的阿嬤,因為沒有子女,一直以來都獨自照顧76歲罹患癌症、行動不便的丈夫,以及看顧失智的哥哥,這輩子遺憾就是沒穿過婚紗。蘭馨協會與華山基金會在高齡日常關懷中,得知阿嬤心願,今天(21)早上替阿公阿嬤舉辦婚禮,藝人小S和賈永婕也一同出席見證。

圖/TVBS

 
圓夢長者高阿嬤:「很開心,剛才是很緊張,很感動很感動。」

感動到眼眶泛淚,因為台東阿美族70歲的高阿嬤,沒有子女一直以來獨自照顧,76歲罹患癌症、行動不便的丈夫,同時還需要看顧失智的哥哥,而這輩子唯一遺憾,就是沒穿過婚紗,現在終於圓夢。

圖/TVBS

一手與老公十指交扣,另一手捧著花束,臉上藏不住笑容。
 

藝人小S與賈永婕,牽著阿公阿嬤新人走紅地毯,見證交換戒指,簽署結婚證書,連小S的公公許慶祥,也一同出席擔任證婚人。

小S公公許慶祥:「最主要這個蘭馨協會,還有華山基金,在講說要圓孤老一個夢,我就想說如果能夠幫忙,那就幫他們。」

圖/TVBS

東臺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張雪芬:「如果老了之後膝下無子,其實也是需要社會關注,也就是我們辦這次活動的意義。」

原來這是蘭馨協會與華山基金會,在高齡長者的日常關懷中,得知阿嬤有個,想穿白紗結婚的心願,因此結合其他熱心服務孤老的民眾,共同舉辦公益活動,現場還有原住民小朋友的歌唱表演,非常熱鬧。

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儀式簡單而隆重,雖然遲了好久,也算是終於實現心願,讓阿嬤不留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東#結婚#藝人#朋友#阿嬤#國際#活動#長者#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6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