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fun券「數位」卡關!共綁門號、中獎卻難領


發佈時間:2021/10/2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13

加碼券從上週開始陸續抽籤,本週則開始陸續領券!除了農遊券APP被批評很難用,藝fun券更有很多人遇到領券困難,原因就出在18歲以下和65歲以上民眾,家人幫忙登記時也選數位券,綁定家人門號,現在要領券了,家人卻無法代領,因此卡關。

圖/TVBS

 
記者張允曦:「加碼券中,份數最多、聲量最高的就屬藝fun券,但現在卻有人抱怨,數位券用一支手機號碼綁了很多個人,中獎了也難領!」

投訴人張先生:「我領了一個我自己的,18歲以下跟65歲以上的人,也在我的門號上面也抽中了,可是現在就是手機已經綁定門號了,不知道怎麼處理。」

圖/TVBS

張先生的手機號碼綁了三個人,第一週自己和長輩中獎,第二週兒子也中,但自己領券後,長輩和兒子都卡關。
 

投訴人張先生:「因為我手機已經綁定我的身分證字號,所以我試也不知道怎麼試。」

不只手機號碼中多張券,臉書社團也有家長哀號,小朋友中了數位藝fun券,是不是看得到領不到?或手機號碼是家長的,孩子中獎,卻無法登入APP;也有共同綁定,門號是主綁人的,中獎是被綁人,同樣無法領。連文化部臉書專頁也有很多人發問,同樣是共同綁定無法領,或是手機號碼用同一個領券卡關。

圖/TVBS

對此,文化部表示,登記時就提醒一支號碼只能綁一個人,也開放18歲以下、65歲以上族群綁定紙本券,現在唯一解套的方法,就是找一個沒綁過藝fun券的門號,才能領券。

不只藝fun券,農遊券APP也被批評,花了500萬預算卻被抱怨很難用,只有2.5顆星評價;至於客庄券和動滋券,中獎人要等到下週,或11月1號才開始用。而週四早上,第二次動滋券抽籤,身分證末2碼91、11、04、18、57和末3碼為498、756,都能拿到500。
#民眾#農遊券#記者#臉書#手機#家人#抽籤#家長#朋友#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9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