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年慶首日!這幾櫃買爆了 電動牙刷半小時熱銷上百支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08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首日,民眾搶買保養品。(圖/TVBS)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首日,民眾搶買保養品。(圖/TVBS)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今(21)日開跑,新光三越表示,今年在五倍券、氣溫降低的兩大助攻下,週年慶首日表現不錯,其中家電、化妝品、3C三大類品項表現最亮眼,開店櫃位就擠滿人潮,像是iPhone開店1小時賣出120台、洗衣機半小時賣掉50台,還有電動牙刷也成為今年熱銷王,一小時就賣出100台,業者預估,首日業績可直接衝破10億元。

民眾擠爆PHILIPS櫃,搶購電動牙刷。(圖/TVBS)

 

新光三越主管指出,從首波南西館周年慶起,就發現五倍券有帶起明顯效益,加上週年慶首日剛好碰上氣溫驟降,就有機會帶動秋冬服飾業績,預估周年慶檔期業績衝出60億水準不成問題。

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吳昕陽表示,氣溫持續冷,預估週末的業績會更好,主要還是希望疫情能夠持續穩定,全年業績目標要達到800億元。

更多新聞:信義區週年慶登場!小資女提早1小時來排隊 瘋搶保養組
 

業者觀察,消費者拿到五倍券後,最有機會帶動的是價值3至5萬元的輕奢品項,像是名牌小包等,另外,年輕人拿到五倍券,也多會拿來買運動品項和彩妝,「疫情穩定後,民眾開始多了機會拿下口罩,就會開始著重外表」也就是說,如年輕人開始大買彩妝,就代表生活日趨安定,其餘品項業績自然就會跟著起來。

今年週年慶洗碗機也熱銷。(圖/TVBS)

業者表示,週年慶首日,目前已發現家電、3C和化妝品特別夯,最特別的是PHILIPS櫃位一開店就擠滿排隊人潮,粗估一小時就賣出100台電動牙刷,另外洗碗機也特別熱銷,半小時賣出50台,年輕人則最愛買化妝品和3C,iPhone開店1小時賣出120台、蘭蔻小黑瓶買一送一促銷,半小時就售出100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週年慶#新光三越#業績#信義區#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2154

0.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