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起跑 估首日業績衝破10億


發佈時間:2021/10/2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4:33
百貨大門一開就湧進許多民眾,化妝品專櫃前排滿人潮。(圖/中央社)
百貨大門一開就湧進許多民眾,化妝品專櫃前排滿人潮。(圖/中央社)

新光三越第二波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今天開跑,新光三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吳昕陽樂觀看待4店業績表現;新光三越表示,隨天氣轉涼,預期服飾類、運動戶外商品銷售表現亮眼,週年慶首日業績有信心衝破新台幣10億元。

新光三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隨著天氣轉涼,預期服飾類為最大利多,加上運動戶外相關商品,畢竟許多民眾近半年沒運動,整體而言,有信心週年慶首日業績突破10億元,預估週年慶檔期業績能衝出60億元不成問題。

 

新光三越首波週年慶6日由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桃園站前店、嘉義垂楊店、台南中山店及高雄三多店領軍開跑,當天吳昕陽現身巡店,今天同樣也在開店之前,巡視第二波的信義新天地4店。

吳昕陽受訪時表示,隨疫情趨緩,「人潮已經回來」,對新光三越週年慶表現滿意,並更加樂觀看待信義新天地4店業績表現,盼疫情持續穩定,拚全年業績目標仍達800億元。

民眾到化妝品專櫃排隊購買獨家特惠商品。(圖/中央社)

 
新光三越指出,餐飲已逐步恢復常態,「只要恢復常態社交,(我們)就有很大機會」,且可感覺到消費者對五倍券十分有感;對比南西店週年慶感受到「燕子回來」,信義新天地是則是「東風已經在吹」,期待在天氣轉涼、五倍券、消費氛圍加持下,一切順利。

新光三越第一波週年慶7日展開至今,新光三越表示,第一波6店業績成長個位數,較去年微幅成長;由於目前仍處在疫情二級警戒,其實較去年更努力,行銷渠道更多元,同時不斷優化使用者體驗;很開心今天開跑半小時人潮滿滿,「是一劑強心針」。

新光三越表示,週年慶開跑1小時後,銷售表現亮眼的有家用產品,包含洗碗機、按摩椅、電動牙刷等;以及iPhone等3C產品和化妝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光三越#週年慶#業績#人潮#五倍券#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7

0.2179